桃琪

杂食向,BG为主BL为辅ww
存图,刷文,叨逼叨那点小爱好~

喜好不分先后:音乐剧(德剧+宽街为主)、国剧(谍战为主)、电影(Thorin+叉骨+Loki)、游戏(海拉鲁观光团)、日漫(JOJO+SD)、国漫(中国神话+西游+猴子一生推)、蹴鞠(德意志队迷偏TK个人)

爱发电自娱自乐👇
afdian.net/@kiki777

一个缓了一天都没缓过来的repo

在基友墙裂安利下抓住影展的尾巴去刷了nt live版莫扎特,然而这是一个从昨晚刷完到现在都还没缓过来的repo......英扎不愧是祖宗扎,原以为德扎已足够虐心,没想到在英扎这里再次被扎心了🙃
三个版本看下来,法扎是活在当下的坟头蹦迪,德扎是逃离阴影的自我思考,英扎就是庸人的原罪;法扎是浪漫主义,德扎是现实主义,英扎就是再把悲惨现实具象化给你看🙃英扎的剧本编排、演员演技都好的无话可说,前面虽然有不少笑点,但萨莫最后半小时的对手戏足以让人从窒息到爆哭......刷完三个版本后,我内心排位大概是这样的😳

震撼程度:英扎>德扎>法扎
私心喜好:德扎>英扎>法扎

这里一条非正经repo的yy分割线(:з」∠)_

看英扎时前面都不断在串戏德扎法扎,有几个场景就真的很像德扎,尤其垫脚怼人瞬间让我串戏回德扎怼大主教😂感觉下一秒就要唱起来(并没有......)相比之下,德法扎都正常多了,英扎就彻底是个神经病儿童,每次出场恨不能分分钟想掐死他(。・ˇ_ˇ・。:)而英扎里的萨列里更是自私虚伪阴险小人设定都没能掩盖住他骨子里的吃货属性,他哪里是中了上帝的毒,分明是甜品吃多了吧😃到现在我还在想那个茴香味冰激凌是啥口感😃再把这个属性放到隔壁法扎里的flo萨,哇!已经不能更甜了吧(◦˙▽˙◦)

这里再说下德扎法扎,两部都是音乐剧我还是更喜欢德扎,虽然法扎的[杀杀服你]和[纹我]目前是我健身前的热身必备曲!但还就没有德扎那么洗脑吧😂虽然德扎真的就是从头吵(架)到尾吧😂天哪他们是怎么做到一边吵架一边唱歌然而还那么好听的!德语的咬牙切齿感就好棒啊!!所以德扎的曲目就真的很魔性,除了著名的[瞎疼螺丝](误),[挖金矿](误)and[向主出柜](大误)......主教扎合唱的那三首吵架金曲也是越听越好听!就大概是目前既hamilton之后我循环次数最多的😁然后我还是觉得主教扎比萨莫好吃,可能因为萨莫太骚气了有点吃不下......

最后,尽管晚了一年入坑,我还是特别平静的接受了今年年初德扎来文广演出过的事实(不然还能咋办😭😭😭

然后现在还要在纠结要不要看表哥音乐会的问题😥😥😥

评论(4)

热度(10)